作者的话
第 16 章
6 年前
1672呼...现在时间是2020年10月18日下午3点
FT站,B站,贴吧同步传上了最后一章1之后
历时两星期,总字数5w的中篇小说正式完结。
但是放心,银烁和暮光的并未结束
或许...有点烂尾..
其实还有许多坑没有,但放心,这些都会在后面的小说中陆续的补上。
这是本人的第一本小说,以我目前学历的词汇量以及语法。。。我真的尽力了,平均每3000字都得写个一个多小时。。。
至于为何要写这本小说,其实当初在B站闲逛,看了一个《神驹带你穿越时空》漫画之后,其中的结局给当初刚看完S9E26的我一个大刀子,足足难受了好久,从那之后,我就慢慢的在脑海里思考着,所以,就慢慢的有了这部小说。
其实现在回看,感觉有很大的问题,情节中对话部分太多,而所谓的交朋友环节,无非就是打打架(国防公主狂喜),聚聚会,我承认,我在描写日常的这方面着实需要非常大的锻炼。
整部小说几乎没有什么大纲,完全就是想起啥写啥,比如神秘博士那章,就是在打了喷嚏之后想出来的。
以及整本小说的节奏问题,在我本来的计划之中,黄魔那哥们是在10章左右才出来的,但是写着写着是在发现不知道咋整后续了,只能让他提前受死,这就导致,银烁和暮光他们两个之间的感情看起来非常的突然,但其实,我完全可以写一些什么黄魔残魂搞破坏,银烁他们前去阻止啥的,没错,这的确能水好几张,但是这样话,黄魔的死就显得...就这..的感觉,所以,我最后把黄魔定义成一个工具人,只是作为引爆他们二人感情线的工具人。
但是放心,我会在后续的小说中尽量的避免这些问题,那么咱们下本书见!!!
对了,你们有什么问题,都可以在评论区问我,能回答的我都会尽量而为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