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节 重生
又是一场噩梦,闪光爆炸背叛,俗套的剧情夸张的演技,我有充分的理由相信这场梦境的导演技术烂爆了,这些剧情我已经看过无数次,和平时唯一不同的是,这场梦境太真实了,真实到令人恐惧。
我尝试醒过来,头有点疼,四肢酸软无力,该死,我要是再熬夜看小马迟早要猝死。
盘算一下日期,今天是星期三,看来我又要度过昏昏沉沉的一上午了,还要听老师的唠叨,但总比逃课被抓要好一点。想到这我打算起床。
通常起床的第一步,伸出手戴上眼镜,很简单。
伸出手,黑色圆柱体,有些小洞,油亮有光泽,很健康,前提是我不是个人类。
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,闭上眼睛重来一次。
睁开眼,我躺在一块墨绿色的地面上,看起来这里是个小洞穴,我看了我的手,或者说蹄子。
现在我可以确定了,我变成了一只幻形灵,在星期三的早上。
好吧,冷静,回想一下,没有任何关于的事情经过的记忆。只有一些支离破碎的记忆片段讲述了一些过去的故事,一场背叛。
“索拉克斯”我念出了他的名字,这个叛徒毁了我的一切。
“哦,希望我不是穿越到什么糟糕的同人里面”我唯一剩下的优势,大概只有作为地球人的一点点可怜知识,能让我作为参考的只有些同人作品和官方设定。
幸运的是我没有在彩虹工厂或者萍琪派的地下室醒过来,不幸的是按照正常剧情发展的话,我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法用真身去接近小马了。
除非我能被洗白,无论是设定上洗白,还是变成白色石像。
那么按照正常套路来看,我应该会变成邪茧,因为这样子方便后面的故事展开讲,抬起蹄子挠挠头,一个小小的王冠位于头顶,低头从腹部向后看,是墨绿色的甲壳质和位于尾巴前方的一条小裂隙。
“唉,好吧,看来我的故事作者还是按套路来搞设定的”
咕 噜 噜
“嗯?”我不确定幻形灵肚子饿的时候会不会叫,但是一种难以言喻的空洞感从腹部逐渐的扩散的到全身,我蹄子上的洞开始变大。
我想我该吃点东西了。
好吧,释放我的马生第一个魔法,变形术。在我的脑海想象一只小马的样子,把注意力放在细节上,就像创造oc一样。
花了点时间,我把自己变成了一只小马,这样子我就能出去找点食物填饱肚子了,希望我的第一次进食能顺利些。“深吸气”我对自己说道,鼓起一点点勇气,我迈出了第一步。
然后摔倒在地面上 “淦!” 我顺拐了,在第一次行走。
叼着半根胡萝卜,我开始思考我的未来。
